王耀有约(一)

春天到了,愚蠢的po主挖了个坑意思意思打算给自己跳了

   王耀有约

文/麟子

*设定上是国家们闲来无事做的一档弹幕网站直播节目

*目前的固定搭档是美食组

*CP都在tag里自由地飞翔

 

 

(一)

中:喂?喂?试试。

仏:连上了。

中:成。(。・∀・)ノ゙嗨大家好我是王耀阿鲁!第一次直播面对这么多观众还有有点儿紧张,看官老爷们多多包涵!

仏:你们在各大作文中一把鼻涕一把泪捧起把土就要亲亲的祖国母亲。

中:…说得好像趴地上就能上了我一样。

仏:你看弹幕里都是要给你生猴子的,刷了一片的【_(:3」∠)_】啊。

中:嗬,有人夸你中文好呢。

仏:嗯?哎呀谢谢(*´艸`)❤

中:你们不要夸他!这家伙的尾巴会上天啦阿鲁!

仏:天是谁?

中:…中文好到一定境界,不该懂的乱懂。我连按消音器都来不及。

仏:我们一开场就是这种限制级话题没问题吗?

中:也得怪你。而且你觉得广电敢封我节目阿鲁?

仏:喔!老流氓本质毕现了!

中:承让…等等水到现在你都没自我介绍啊阿鲁!

仏:啊。我以为你到节目结束都不会想起来啊!

中:…很明显你也忘了对吧?哪能那么不靠谱,好歹是个【哔——】男主播。

仏:哇塞,你居然把这个节目的第一次消音给了你自己吗。而且不要以为消音了我就不知道你说了什么哦!

中:你的爱妃们在网线那头眼巴巴等你哦。

仏:好好好。Bonjour~姑娘们晚上好,我是法国代表弗朗西斯·弗诺波瓦,这一次的直播请多指教❤

中:正经老司机。

仏:嗯,嗯嗯…好的好的我也爱你们么么哒。

中:你不要调戏弹幕哦!

仏:说什么呢,这只是对姑娘们爱的回报的甘霖!

中:得了吧不就是一泡尿撒祖国的花朵上了吗阿鲁!

仏:那还算施了肥呢!……话题走向有点不对。

中:…快拉回来阿鲁。有弹幕问为什么是咱们俩搭档。

仏:我也想问你,为什么找我来呀,捧大脸。

中:阿尔太贵。

仏:看看,看看,这个GDP世界第二的泱泱大国在说什么弹幕你们知道吗!那小少爷呢,你们不是关系不错的茶友吗。

中:阿尔会跟着鸦片一起来。

仏:那不是更好了吗,一个人的出场费就能请到两个人了。

中:可是美国佬会暗搓搓算上自己的出场费!明明是他自己死皮赖脸要跟来的!!

仏:………强行捆绑销售。

中:是的阿鲁。

仏:那万尼亚呢?

中:哎呀~我家那个他不同意。

仏:你装什么娇羞啦老妖怪。弹幕里一片红色的心都碎了。

中:哈哈哈弹幕都在鬼哭狼嚎。平时就很熟了还让他当节目常驻再这样发展下去这个直播跟开党会还有什么区别阿鲁………嗯?你们没问题?哎呀~我家那个他有问题耶。

仏:呕。

中:呕什么呕。不过倒是可以满足你们的需求啦,这一期的嘉宾就是万尼亚哦。

仏:预见到了弹幕的爆炸。

中:欢迎伊万·布拉金斯基!

露:(^L^ 大家晚上好呀~

仏:天哪你们刷慢点!我这儿卡了都!

中:说起来,之前有姑娘跟我说来看我们的直播补习历史和时政。

仏:欸嘿。

中:可是我们这么有个性的节目呢。

仏:偏不。

露:就要八卦?

中:对。

露:其实八我们的卦跟时政也没什么区别了吧。

仏:不要说破。

中:咳,不过之前阿尔那小子跟我说主题是历史的话一定要先“把hero的历史放在最前面介绍给大家!”

仏:模仿得我虎躯一震……

中:可是大家都知道嘛,建国也没多久的小崽子历史能有多少阿鲁。

仏:喔。

中:所以咱们要是没给观众们讲历史那都他妈赖美利坚!

仏:都他妈赖美利坚!

露:都他妈赖美利坚——\(^L^ )/

仏:情绪不要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突然高涨啦哈哈哈。

中:嗯?刚刚那个弹幕说了什么……哎呀我摔倒了要哥哥亲亲才能起来。

露:……

仏:哎哈哈哈哈哈。我不想亲你。

中:没让你亲我。弗朗你说我要是下次也请万尼亚来然后娜塔会不会不要出场费就跟来阿鲁?

仏:会的。

中:好!

露:…小耀你别。激动得都爆麦了………

中:能给我省钱的我跪下来拽他裤脚求他上节目都没问题啊!

仏:喔,所以你对阿尔那么高冷咯。

露:可是你自己对于别人给你出场费是双标耶小耀…大家都说请你上节目超贵的。

中:哼唧。

仏:万尼亚你这话就不对了。要是有个美食节目,做评委的可以吃所有的菜,他会跪下来拽导演组裤脚求让他上节目的,不要钱。

中:……哼唧。

露:哈哈哈哈。脑补出画面了。

仏:王耀你要是请马蒂来,我自己掏腰包。

中:其实只要是你提的,你家乖乖的小枫叶就会来吧?

仏:欸嘿。算了,才不给你们看马蒂呢到时候你们又要欺负他说这期怎么没有嘉宾云云。

中:可以让他坐你怀里。观众想不注意都不行。

仏:好!参了!

露:又爆麦!你们两个主持走点心行不行考虑一下戴耳机的观众的感受啊。

中:不过我有个疑问了。

露:什么?

中:这下面的底端弹幕是什么?法语俄语英语都有耶。快赶上八国联军了阿鲁。

仏:………………总觉得你说最后一句的时候瞪了我们一眼。

露:……有点冷。

中:不要装死。

仏:好像是各家姑娘自发的同传翻译吧?哎呀人气高就是没办法☆

露:大家辛苦了☆

中:哈哈哈那我有个梗想试试阿鲁。

仏:嗯?

中:其实一直没跟大家说,我们这个节目是有观众福利的阿鲁。

露:小耀你突然这么正经……

仏:堪比新闻联播。

中:首先拿出你们的手机——

仏:………好像突然知道这人要干嘛了。

中:第二步,打开支付宝——

仏:哈哈哈你住手啊。

露:同传们都傻了。

中:嘿嘿嘿嘿嘿。

露:所以你们第一期请我来就是刷脸的吗?到现在我连这期主题是什么都不知道。

仏:反正不是历史。

中:哎你们知道最近一个叫世界青年说的节目吗阿鲁?

仏:知道。

露:知道。

中:哎呀我觉得沈凌很可爱啊!彭宇也会玩。

露:我们家的孩子长的就是好看。

仏:我也很喜欢柳岩。

中:按这个走向你不是应该夸奖你家宋鼠吗!?

仏:吃人嘴软,你的节目当然要拍马屁一下。

露:呸,明明就是本性作祟。

中:这句接得好。

仏:时间差不多了,该进广告了。

露:你们节目居然还有广告?

中:你表情那么怪做什么,能赚到子儿就得往肚里吞啊阿鲁。

仏:然而到了广告,我们还是不知道,这期的主题是什么——

 

*这真的是个谈话节目,这真的不是众口相声

评论(29)
热度(231)

© 一个好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