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喜欢个鬼(1)

这太好了

轩枭:

 @-麟子- 生贺,一更2000字是不是很没诚意?这种搞笑点的风格我有点ho不住,希望不要写太长orz

吸血鬼x狼人,学校paro

 

黄少天走在道路旁边,驶过的车辆带着一路惊人的轰鸣。响声太响,让他不由自主的遐想如果车子从他身上碾过去,骨头在车轮下发出咔嚓咔嚓断裂的声响,碾成飞灰。

风扑面而来,接连不断地吹了他一脸,一点点消磨掉他的体温。

这种感觉让他想起了喻文州。

天呐,我这个高冷的狼人,居然喜欢上蝙蝠这种劣等生物!!

不,拒绝,死刑死刑!!

他这么想着,毅然决然拖动着沉重的箱子,继续在城市之中奔走。

 

和喻文州这只蝙蝠住是半年前的事儿。这年头,因为建国以后不许动物成精的条文颁布,敢在人类城市里瞎溜达的妖精都快灭绝了。

虽然他们这种狼人也好吸血鬼也好看起来是听起来见所未见的极·高贵冷艳·牛逼·BOSS啊,其实童话都是骗人的,特么他们根本没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种族优势啊!瞎比比什么啊!

要不是这几千年种族被人类欺负的快灭绝了,谁愿意基因突变突变长得这么一手变人大法啊?

所以说找一个同样是奇怪生物作为舍友,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啊!每次满月都不用出去裸个奔啊,平常饿了去食堂找顿饭还有它帮着放哨呢,你说多好。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是军训时,他因为和人唠嗑坐过站然后气喘吁吁赶到学校被要求罚跑的窘态还历历在目。

不过好歹作为一个狼人,这点罚跑量跟他从车站直接冲刺两站路来说还不如。黄少天从小就喜欢体育课,每次看着别人累成狗时,他都会窃喜着装着我也很累,然后私下偷偷得意自己的天赋。

只是这次没想到,和他一起跑的除了他居然还有一个。

喻文州从小品学兼优温和成熟,一看不是大反派就是少女漫男二的这种人偏偏居然就这么不小心迟到了,还不小心中暑晕了。

黄少天本来看到有人陪自己跑,可以展现一下体力的优势,没想到自己五圈都跑完了,这哥们才跑三圈半,完了还啪叽倒地上了。

小小的被这伙计的体力吓了一跳,然后和教官打了个招呼,抬他去医务室了。

他本来想把喻文州打横抱起来,这样运输方便,但是明明晕倒的喻文州死活不配合,最后还是把他背了过去。因为身高问题,喻文州的脚被黄少天没注意地有一下没一下在地上拖着。

从操场到医务室本来对黄少天也不算远,奈何这太阳大。所以一进医务室,这爽风一吹,黄少天激动得都要升天了,努力降低着存在感,仔细想着怎么赖在这里不出去。

没想到一下就被保健老师方士谦看到了,他随手探了探喻文州喻文州的额头,发现他体温确实比正常低不少,就示意黄少天把他扔床上去吗,然后赶着黄少天滚回去军训。

黄少天前脚走了,喻文州就睁开眼睛瞟了他一眼,确认了下是谁把他弄到医疗室还让他的脚在地上摩擦的。

一般这时候,冲着FLAG,校园文里的医生按常理出牌应该立刻把喻文州抓个正着,然后嘲讽哥早就啊发现你是在装逼,不,装病。

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发展方式,你看治疗大神方士谦大大就毫无反应,靠着另一张床似乎在空调的怀抱里就要这样睡下去。

第二天太阳没有第一天这么大,喻文州倒是老老实实去了军训。他和之前把他扛到医务室的家伙不是一个系的,只是恰好被罚跑了。

两个人除了在食堂排队打饭时见过几次,也没什么别的交集,互相也不知道名字,没什么打交道的兴趣。本以为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关系,所以在打开宿舍门是大吃一惊。

军训结束之后按照学系分了宿舍,黄少天因为脚速原因先到,他把行李摆好ノ(‘-‘ノ),然后清理了下杂物。听到脚步声回头时,喻文州正好走进来。

阳光从门外千方百计地穿透进来,喻文州还穿着军训的稍显宽松的浅蓝的衬衫,还有一点塞在黑色的裤子里,不知道是没彻底把衣服拽出来,还是想装个逼。他的裤子八分裤,刚好露出脚腕,低帮的帆布鞋显得腿长。手里提着本来挂在肩上的军绿色的提包。

他明明逆着光,肤色却白的明显,微微地眯着眼,嘴角翘着礼貌温和的笑容,想要融化在阳光中。

说实在,日后黄少天再观察喻文州,他的脸总是清秀温润,却也没有那一次见面来的惊人地苏气。

多么狗血的开场啊,多么小清新啊,黄少脆弱的小心脏像泰山一样颤了三颤。

但是人生不如戏,不然好好活着就够了,还需要要做什么白日梦?

 

长这么大,黄少天的话痨属性头一次被第一次刚见面的人抵抗了,一般人和他刚熟络起来时,看他这么热情大方,也会叨叨絮絮浑浑噩噩地多少附和点。

没想到这喻文州,虽然一开始就知道了名字,也没有什么生人勿近的架子,在每次他长篇大论地飚欢迎辞也会认真地说了谢谢,但黄少天知道,他绝对什么都没听进去。

黄少天猜想他是不是遇到高手了,一时间复杂的心理油然而生。

以后这个家伙就是我的舍友了,但是他看起来那么温和为什么我会感觉他什么都没听?我的洞察力绝对没出错,好歹我在人类世界混了这么多年要是不情感细腻早就暴露了但是他这样淡定我好难办。他的东西收拾得好整齐,你说我以后可以在他面前毫无顾忌的摇着蒲扇抠爪子么不对啊抠脚大叔在我遇到他之前也没干过啊不能这样抹黑自己。话说这人怎么那么白啊。我抗他那天就察觉他体力不好了呵难道是个小白脸,不不不,我们不能凭据肤色认人,不然你让青峰大辉怎么活,不对……青峰大辉是谁?啊我的脑子有点乱。

然后,黄少天只用了不到十分钟就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了,他接到了原高中同学郑轩的电话,为了庆祝考上荣耀他们约了人准备大吃一顿。

黄少天啰啰嗦嗦地答应下来,然后转头随口问喻文州去不去。毕竟是两人宿舍,他要跟喻文州拉下关系啊,以后要一起过几年呢。

喻文州有些惊讶,笑着说了声谢谢。

黄少点点头,拉上门要走,没想到喻文州还在背后喊了他一下,把他忘拿走的钥匙抛给他。

本来以为这种性格沉稳的人,是不会这样抛东西而是递过去的黄少天也惊讶了下,看来这人也没想象中这么死板,估计只是害羞吧。


评论(2)
热度(20)

© 马壮街吴彦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