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梗可以跟我讲 聊天自用随意 无授权转载就算了哦

总算是有了更新(…)…(抹汗)就…就不打西皮tag了


好想揉他头毛

爱木我好爱你啵啵啵!!!!!翻迎各位首页小伙伴去看水果篮子,好看的好看的!!!!!!!!


Ne Leiche:

多年前纪小姐的点图(死亡

 @RiNKO 

关于漫画963-965话的一点小吐槽(

图源米花学园汉化组,多图流量注意,截图技术拙劣,不接受谈人生,一切都是为了爱,靴靴!


看完最近的更新肥肠鸡冻,控制不住鸡己打算放飞自我来一发(等等你想对谁来一发,KID大大的盛世美颜吗。

一打开扉页就是久违了的我爱斗的帅脸,让人老脸一红少女心dokidoki不禁打算来一发(妖妖灵!!!


是的,又是熟悉的铃木老爷子,又是熟悉的三水基友吉右卫门,这次事件感觉和以往也没有什么不同呢。


首先要给哀酱发一朵小红fa,虽然这个称号官方盖章已久但是哈士奇看到抛出去的飞盘就是抑制不住摇着尾巴吐着舌头冲上去叼回来的冲动啊你们说484(什么破比喻

基德杀手,啊,这个听

[USK]Counting Stars

第一次开车就被屏蔽难道我真的有写黄书的资质(靠。

http://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3993440923834552&from=&wm=&ip=10.13.113.159

王八蛋网易带着我的米诞小电驴跑啦!我们没有办法,原本两千字,三千字的电驴,通通——走外链!

哇咧手机上网页版真是好生难搞外链都只能这么简单粗暴,我懂了这一定是逼着人去下app的阴谋(干

一个给 @遍地是麦冬 的G,非常的不好看,非常的扯后腿((。趁还没成为黑历史我还记得赶紧放出来

本子真的敲好看喔!偷偷放个链接希望没有看过的宝宝去看一下,wuli麦麦一级棒❤→健身房二三事 第四个就是啦!XD

最后让我们给高产又好吃的麦麦鼓掌,谢谢麦麦慷慨地把她的大腿交给我抱。

王耀有约(二)

王耀有约

文/麟子
*设定上是国家们闲来无事做的一档弹幕网站直播节目
*目前的固定搭档是美食组

有没有弹幕 有没有弹幕来看直播

(二)

中:欢迎回来阿鲁。本期的嘉宾是来自俄罗斯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啪叽啪叽掌声鼓励阿鲁。
仏:万尼亚的表情比广告前更怪了呢……
露:更怪的是中国人做广告的脑洞…………
仏:……
中:欸嘿☆(ゝω・´★)
仏:其实我更想知道,是谁想的让阿尔和小少爷带着小眉毛拍广告的。
露:而且装作一副很开心的智障样子举着海苔载歌载舞。
仏:小眉毛大概是真的开心……
露:看到他们一起把海苔举到眉毛上的时候我都吓醒了。
中:海苔,就要眉好时光☆
仏:原来是冷笑话!?
露:哈哈...

 @-Mujina-  木老师生日快乐呀!赶不上周一就提前发了~虚假日期

王耀有约(一)

春天到了,愚蠢的po主挖了个坑意思意思打算给自己跳了

   王耀有约

文/麟子

*设定上是国家们闲来无事做的一档弹幕网站直播节目

*目前的固定搭档是美食组

*CP都在tag里自由地飞翔


(一)

中:喂?喂?试试。

仏:连上了。

中:成。(。・∀・)ノ゙嗨大家好我是王耀阿鲁!第一次直播面对这么多观众还有有点儿紧张,看官老爷们多多包涵!

仏:你们在各大作文中一把鼻涕一把泪捧起把土就要亲亲的祖国母亲。

中:…说得好像趴地上就能上了我一样。

仏:你看弹幕里都是要给你生猴子的,刷了一片的【_(:3」∠)_】啊。

中:...

挺久的一张了一直屯着没发…被基友吐槽背景五毛(……)呜呜呜自暴自弃发上来(。

© 一个好麟 | Powered by LOFTER